Natsuki夏希

71112pick 611&911&98line玩家

给自己mark一个记忆
25日
キミアトラクション的时候,除了yama所有人都蹲下,然后yama只好一个人尬舞,就像三代目的流星的动作。在大家该挨个说“キミがNo.1”的时候,本来大家都说的是“俺がNo.1”只有大酱说的“俺のワンダーランド”弄得yama一脸懵逼。后来谈话的时候问大酱是怎么回事,大酱说是演CB3的压力太大了,要疏解一下。芋头还学大酱给患者洗头的动作,要是yuto不解释的话大家都没明白啊🤣yuto还学了yabu酱的ニモちゃん,yabu还夸他学得超像。
九魂的时候yuya后空翻失败了,好像还闪了腰,跪在地上然后阿七给他递话筒。(所以26日晚场没有后空翻😞)
yuto站在我正前方待机,用手给自己扇风,并说熱い,虽然离他有点距离,但是还是为他扇风。
中间谈话时,yabu说hika给他发邮件说想要一起去蒸桑拿,但是说因为工作可能会晚到。结果真的晚到,然后只好yabu酱一个人桑拿。后来hika给他用“薮”写了个冷笑话的道歉,yabu酱回他:一点也不好笑(笑)两个人真是暖死了,yabu酱实力宠妻。32说他25号会更新paper然后真的就更新了!yabu酱说26号更新,然后也在26号更新了!说到做到的男人最棒!
yabu酱笑眯眯的和我挥手,就像世界上最幸福的笑容一样。
唱FROM.的时候,hika站在yabu的后面,走到G区的时候抓了几下yabu的屁股w
BEST小剧场的时候hika不小心把台词说错,害得大酱全程忍笑,hika还问大酱是不是把灵魂卖给了妈妈w。最重要的是hika的朝天揪,宇宙第一可爱!大熊登场的时候说想把大家吃掉,然后inoo酱上场的时候就说,那你把我吃掉吧!
唱我 I Need You的时候,第二遍的“one two three four”芋头唱的“一二三四”
7组的时候,keito和yutti十指相扣,摄影师还给特写
安可前的结束语,32说希望等他们成了老爷爷,我们成为老奶奶、老爷爷的时候,还能像现在一样一起开演唱会、看演唱会。小光说他们会不断努力,让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饭。inoo酱说希望三十岁的自己还可以接着用「いいの?OK」这个梗。
安可的时候,hika先给了糖糖投げキッス的饭撒,然后糖糖和小光一直指着我,小光注意到了我的扇子,先和我对视了一会然后冲我来了一枪。我忍不住大声尖叫,然后hika又看着我笑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安可退场的时候hika说让yabu给大家说一些甘い言葉,yabu酱很无助的样子,思索了一下说那就用yuto之前的模仿,说明年不去看他们的就要叫他ニモちゃん了。(明年见!)
26日
FROM.的时候薮光一直窃窃私语,偷着讲悄悄话。阿七和yutti在前面带队,一直在做一些搞笑奇怪的动作,大家都停下来唱歌了,他们两个还在胡闹w太可爱了
キミアトラクション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开始学起公鸡。后来中间谈话的时候yabu酱说是公演前阿七说:“你们都给我变成公鸡吧!”(hika还在唱歌的时候抓了yuto的屁股🙈望远镜看的老清楚了)
中间谈话的时候,阿七给inoo酱施催眠术w芋头也上了瘾,开始给门把施催眠术。一群人胡闹起来真是可爱得要命。
谈话的时候还放了午场休息的时候在休息室拍的小视频。阿七全程尬舞(明明一会儿还有演出)hika在旁边一边穿鞋一边看他,穿完写就插起手一脸慈母微笑的看着阿七。刷牙的yuto偶然经过,然后赶紧刷完牙过来接过阿七的棒开始尬舞。然后yutti传棒给hika,hika做了一个太极呼气的动作w超级可爱。
谈话期间32说昨天有两个关西Jr.有来送慰问品,但是今天来了个了不起的人,让灯光师把那个人照出来。结果没想到是关八的maru。出场的时候maru还有一个鼻孔里塞着手紙,问他为什么他说是看的太感动了。maru叫yabu田所くん然后故意把发音读错了,yabu还纠正了一下。maru说他就料到会被纠正w还说我家的ニモちゃん受你照顾了。然后maru还说自己有在看CB3。
谈话的时候知念给大家施了催眠术,大家都变得特别特别喜欢JUMP,没想到被yuto一句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给解开了😆yuto还说觉得自己说的「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」超级帅气🤣
star time的时候薮光各种搭肩搂腰,可惜生写大叔没拍下来啊OTZ
7组组曲的时候37已经没得说了,真是刺激🙈yuto的大长腿悬在空中在那里绕啊绕,鼻血都快要流出来了。keito和yutti十指相扣的时候还把手举起来了🙀
BEST小剧场,大熊讲了大阪方言,说最喜欢大家了。接着inoo酱上场,说:“大家好,我是いかん慧。”超级可爱。

安可的时候,也不知道「Justice」是他们的什么梗,就听yuto一直喊keito「圭人Justice」

安可退场的时候hika拿了一根彩带,努力遮住自己的眼睛,用假声说:“我是Y乙女,我最喜欢大家了哦!”然而彩带一直不能好好地遮住眼睛,总是掉下来,然后yutti就从后台出来帮他遮住眼睛🤣

评论(3)

热度(37)